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双创课程
双创课程

学院承担面向全校学生开设的“大学生创新与创业”必修理论课程。同时,开设创新思维方法、TRIZ创新方法、创业实务和大学生KAB创业基础、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等系列选修课程。专职教师有5位,特聘创新创业教师20位,外聘创新创业导师51位。

构建了“1234”创新创业教育体系。 “1234”是指“一体化、两等级、三结合、四层次”,其中:“一体化”即课程、实训、孵化的一体化;“两等级”即校级基地、二级分基地;“三结合”即课内外结合、校内外结合、虚拟与实体结合;“四层次”即知识传授、技能训练、团队培育和成果转化。

教学团队深耕教学多年,曾荣获省级一流课程1项,校级思政示范课1项、共享资源课1项;获批省级教改4项,校级教改10余项。《以大学生科技创新俱乐部为载体的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体系构建与实施》荣获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