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俱乐部 > 正文
科技俱乐部
科技创新俱乐部||追求极限 超越自我(智能汽车创新俱乐部)
发布时间:2019-06-11 19:50 1008人浏览

所获奖项
   1.历届全国大学生智能 汽车竞赛中荣获省一、二、三等奖共计18项;
   2.中国机器人创意大赛荣获国家三等奖1项;
   3.2017年第七届“华为杯”中国大学生智能设计竞赛全国三等奖;
   4.华为2018中国区大学生华为ICT大赛省团体二等奖。








   培养能力挖掘前沿
   俱乐部为广大沈航学子提供一个更广阔、更高端的科技创新舞台,培养具备高水平科技创新能力和优秀科研品质的拔尖创新人才。并通过选拔队员参加各类全国科技类竞赛,不断为学校、为团队、为个人赢得荣誉。

   资源助长 精心指导    
   俱乐部不定期举办讲座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让同学们认识到理论与实践并重的道理,提高同学们对智能设计的认识和兴趣,增长见识。同时,俱乐部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为学生在学生们从事科学研究中启发学生,发挥学生才智。在这里,你所学到的内容涵盖了控制、模式识别、传感技术、汽车电子、计算机、机械、能源等多个学科的知识,对专业知识的融合和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不断突破 砥砺前行
   俱乐部经过几代人的发展和探索,在“恩智浦”、“华为杯”、机器人等全国各类科技竞赛中率获佳绩。俱乐部的各位师兄师姐们善于学习、创新思想、勇于尝试,不但熟悉自己的专业知识,更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在创新活动中不断受到挫折与失败的磨练,不断走向人生的巅峰。
俱乐部骨干成员
袁怀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5级学生;
周方方,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5级学生;
肇恒润,自动化专业2016级学生;
王延文,通信工程专业2016级学生;
王   聪,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7级学生;
陈华斌,通信工程专业2018级学生;
朱平平,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8级学生。



相关竞赛
1.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
2.2019年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
3.“华为杯”中国大学生智能设计竞赛
4.华为中国区大学生ICT大赛
              俱乐部的今天,是所有俱乐部人的不断求知、探索所换来的,俱乐部将在俱乐部人的共同努力之下,用科技改变生活用创新影响同学,使沈航大地处处散发着创新的气息,为社会,为祖国提供创新型科技人才。同时,我们欢迎每一位爱好智能汽车的同学加入我们。
   来吧,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与各路大神在这里玩转技术,施展才华,指点江山!

联系方式
电话:18798146184(陈同学)
QQ:1834535554
时代发展不息,创新创业的资讯每天也在不断更新改变,我们要紧跟社会发展的步伐,为自己争取一片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