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俱乐部 > 正文
科技俱乐部
科技俱乐部||致知格物 理蕴翔远(格物求理创新俱乐部)
发布时间:2019-05-30 16:39 933人浏览

所获奖项:
 2019年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 东北赛区一等奖,辽宁赛区一等奖;
 2018年辽宁省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一等奖五项;2018年大学生学术竞赛 东北赛区二等奖,辽宁赛区一等奖;
 近年来,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获得辽宁省一等奖22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33项,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获得东三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辽宁省一等奖15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30项;
 此外俱乐部依据比赛报名并审批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国家级二项、省级十余项、校级二十余项;

 

荣誉顾问:
 赵志杰,航空发动机学院飞行器动力专业2015级学生;
 王鑫杰,航空宇航学院工程力学专业2015级学生;高得力,航空宇航学院飞行器制造专业2015级学生;
 闫安,理学院应用物理专业2015级学生

 

社团骨干及成员:
 杨振东,理学院应用物理专业2017级学生;
 邱鸿森,理学院应用物理专业2017级学生;
 冯金傲,航空宇航学院飞行器制造专业2017级学生;
 杨逸,航空宇航学院飞行器制造专业2018级学生;
 郑仁人,航空宇航学院飞行器制造专业2018级学生;
 李鹏辉,航空宇航学院飞行器制造专业2018级学生;
 李欣烨,航空宇航学院工程力学专业2018级学生;
 董哲圣,理学院应用物理专业2018级学生;
 聂雅兰,理学院应用物理专业2018级学生;
 张哲,理学院应用物理专业2018级学生;
 李崇斌,理学院应用物理专业2018级学生;
 刘建齐,理学院应用物理专业2018级学生;
 等143人
 
格物求理,创新无限: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大学格物求理创新俱乐部是学校科技创新俱乐部的分部,依托于理学院建设。俱乐部召集了一批热爱物理、热爱实验、敢创新、团结奋进的大学生,大家共同学习,相互协作,凝聚力量,将物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将创新思路无限放大,飞翔于蓝天之下。俱乐部秉承物理延展、强理精工、开阔视野、科技创新的理念,全体成员拼搏拼搏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和其他创新创业大赛,通过俱乐部活动提升物理理论水平、提升工程技术能力、提升科学规划能力、提升团队协作意识、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多方保障,实力雄厚

俱乐部以学校理学院物理学科为后盾,以物理实验中心的实验室资源为依托,制作各种物理实验仪器或参赛作品参加竞赛。校方鼓励俱乐部学生积极参加全国物理学术竞赛和辽宁省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提供资金支持以及学术性指导,以物理实验中心逸夫科技馆209作为日常活动基地,为学生提供科技创新实践平台,实验中心检测和维修仪器供俱乐部成员使用。

团结奋进,硕果累累:

格物求理创新俱乐部目前会员143人,拥有高水平的指导教师团队,指导教师31人,其中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14人。自2013年组织我校学生参加各项实验竞赛以来,硕果累累: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获得辽宁省一等奖22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33项,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获得东三省二等奖1项,辽宁省一等奖15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30项。

官方参赛:
1.东三省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
2.辽宁省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
3.辽宁省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

举办竞赛:
1.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暨省赛选拔赛)
2.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暨省赛选拔赛)
同时也组织学生参加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等

潜望镜度数验证及演示装置 用硅光电池测量液体折射率

求知求理,理蕴翔远:

俱乐部通过竞赛、各种活动培养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一批批优秀人才从这里走出去。他们在校成绩均名列前茅,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工程训练、数学建模等竞赛中成绩位居前列。从俱乐部走出去的学生有的考研到中科院物理所、上海天文台、大连理工大学等科研院所,继续求知物理;有的毕业到航空企业工作,将所学尽情用在工作岗位;有的按照自己创新的思路创业,打造自己的一片天地。

正是因为格物求理创新俱乐部人用物理的知识武装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一直拼搏,不断创新,在各项竞赛中不断创造佳绩。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得到的不仅仅是那一张张带有汗水的证书,更多的是团队之间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为了一个目标锲而不舍的精神和感动。

风里雨里,我们等你。来,等你一起辉煌。超越自己,追求卓越。


联系我们
我们的讨论群

社团负责人联系方式
董同学
QQ:1799038358
电话:15309875169


时代发展不息,创新创业的资讯每天也在不断更新改变,我们要紧跟社会发展的步伐,为自己争取一片天地。

关注“沈航创新创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了解更多双创信息,创新创业学院与你一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