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俱乐部 > 正文
科技俱乐部
双创俱乐部 || 自强不息 热血沸腾(SH智能机器人俱乐部)
发布时间:2019-05-25 16:16 976人浏览

所获奖项:

1. 2017年Robomaster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竞赛 北部赛区小组第三名,北部赛区三等奖;
2. 2018年Robomaster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竞赛 北部赛区小组第二名(仅次于种子队伍哈工大),获全国三等奖;
3. 2018年“浑南杯”辽宁省机器人竞赛小组并列第一出线,获省三等奖;
4. 此外俱乐部依据比赛报名并审批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国家级四项、省级十余项、校级三十余项;

 

团队成员:

油亚鹏,创新创业学院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2016级学生;
朱占宸,创新创业学院自动化专业2016级学生;
吴伟达,创新创业学院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2016级学生;
朱珒婧,创新创业学院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2016级学生;
张树宁,创新创业学院自动化专业2016级学生;
李昱洁,航空发动机学院能源与动力专业2016级学生;
张瑞志,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2017级学生;
张富春,自动化学院自动化专业2017级学生;
魏跃涛,航空发动机学院飞行器动力专业2017学生;
等60人

 

培养兴趣,感想敢为:

俱乐部召集了一批热爱工程实践、敢创新、有恒心的大学生,共同学习,相互协作,凝聚力量,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将天马行空的创意付诸于现实。俱乐部像是吸铁石,吸引着一群热爱机甲、有创造力、坚持不懈的理工男女,在一起磨合出默契、锻炼出成绩、奋斗出骄傲的青春。

多方支持,后盾力量:

俱乐部以学校航空航天优势资源和创新创业学院的实验室资源为依托,设计和研制各类比赛用机器人及执行机构。校方鼓励俱乐部学生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提供资金支持以及学术性指导,创新创业学院为俱乐部主要基地,为学生提供科技创新实践平台。

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俱乐部经历了近四年的发展和完善,目前核心成员25人,全部成员60余人,现有机械部、电控部、人工智能部、硬件部、无人机部和管理六个部门。各部门相互配合有能力设计并研发性能优良的智能机器人。360°旋转、全方位平移、智能角度控制、激光远程射击,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设计不出来的。能力在于积累,团队在于协作,创新在于想象,我们有积累、有协作、有想象,何愁缺一个好成绩?

志存高远,能力无限:

俱乐部培养出了许多优秀的学生,他们在校成绩均名列前茅,在“互联网+”、电子设计、工程训练、数学建模、安全科技等竞赛中成绩位居前列。从俱乐部走出的学生有的考上研究生继续学习深造,有的进入航空企业为祖国的航空事业继续奋斗,有的进入航空公司为民航事业发挥自己的一份力量,还有的学生的被保送到西工大、北航等高校就读研究生。

正是因为Surmount Horizon智能机器人俱乐部人不言放弃,一直拼搏,勇于创新,从2015年9月成立至今,不断取得佳绩。从开始的“零基础”,凭着一股子冲劲,一脑子热情,不断学习,不断努力,到如今成为全国赛场上北部分赛区的一匹黑马。那份感动,那份执着,那份热爱,那份不轻言放弃的决心,满载着热情,满载着希望。我爱机甲,我爱Surmount Horizon智能机器人俱乐部,我是年轻的工程师!

联系我们
电话:15754155369(李同学)
QQ:1115737020

时代发展不息,创新创业的资讯每天也在不断更新改变,我们要紧跟社会发展的步伐,为自己争取一片天地。

关注“沈航创新创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了解更多双创信息,创新创业学院与你一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