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创新创业教学
大学生创新与创业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31 09:06 128人浏览

为更好的将思政元素融入创新创业各环节教学中,创新与创业教育教研室于3月25日召开了大学生创新与创业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研讨会。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及授课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教学研讨会议分为两个阶段,首先由刘伟力老师对目前创新创业学院教学课程中涵盖的思政元素进行讲解。刘老师以丰富的教学经验为依托,给所有老师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尤其对于年轻的老师,收获很多。

然后各位老师围绕如何在课后作业中体现思政元素、学生项目选择时如何体现思政、教学课程中如何加入思政元素、教学大纲中思政内容的体现等议题进行讨论。

通过此次教学研讨会议,各位老师对如何将思政元素融入创新创业学院日常教学有了更深的理解,明确了以多元而开放的教学方式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的目标,强调了做好探索与实践工作的重要性,为后续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政教育相结合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