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创新创业教学
创新创业学院顺利开展2020届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遴选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7 14:50 455人浏览

按照学校关于推荐2020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相关要求,创新创业学院于2019年9月16日下午在创新创业学院218路演室成功举行研究生推免遴选面试工作。

为保证我院推免工作顺利进行,根据教育部、省相关文件要求和《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荐办法》等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特制定了《创新创业学院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按照工作细则要求,我院成立了遴选面试工作小组。经过学习成绩绩点排名公示、学生申报、资格审查,此次有9名同学参加了面试遴选。面试通过学生自我介绍,遴选面试小组提问的形式进行,遴选面试小组综合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科研或工程能力、社会活动能力、其它成功人才应该具备的能力或素质综合评定给出面试成绩。


遴选面试结束后,根据学院推免细则,结合学习成绩及面试成绩对9名同学做出了综合总成绩排名,拟推荐王术光同学获得推免资格。

研究生学院副院长崔楠及李笑梅老师出席了此次遴选面试并做了相关工作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