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创新创业教学 > 正文
创新创业教学
2017级创新实验班(卓越)专业导师及研究性自学习题目双选工作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19-10-10 14:47 480人浏览

依据《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创新实验班实施暂行办法(修订)》(校发〔2017〕142 号 )文件中第八条及创新实验班培养计划,创新实验班(卓越)学生在第五学期开始实行导师制,由学院组织,为实验班学生配备专业导师。为更好的引导学生选择专业导师及研究方向,创新创业学院于2019年10月9日下午在创新创业学院218会议室为2017级实验班(卓越)学生举办了专业导师及研究性自学习题目双选介绍会。

介绍会由创新创业学院教学秘书李伟杰主持,2017级创新实验班(卓越)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琳霖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专业导师及题目遴选工作情况,学院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遴选一批专业能力强的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及优秀教师来作为实验班的专业导师,同时发布了三十余项各专业导师拟定的研究题目作为学生研究性自学习遴选题目。会上王副院长对专业导师、题目选择及研究性自学习的相关要求及细则做了详细说明。


通过此次介绍会,2017级实验班(卓越)学生对专业导师及研究性自项目的学习方式和过程有了充分了解,对学生的专业学习及项目研究起到了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