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创新创业教学
创新创业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实验班专业分流介绍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14:28 706人浏览


依据《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创新实验班实施暂行办法(修订)》(校发〔2017〕142 号 )文件中第七条第2款,创新实验班学生在第五学期转入相关专业学院进行相关专业课学习,实现专业分流。为更好的引导学生选择专业,创新创业学院于2019年7月3日下午在综合教学楼A201为2017级实验班学生举办了专业分流介绍会。

专业分流介绍会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琳霖主持,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席剑辉、航空宇航学院副院长邱福生分别对学校的相关专业进行了介绍。


席剑辉副院长就自动化专业、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等专业进行了详细专业介绍。分别介绍了各专业特点,培养计划设置,培养目标及就业形势等。

邱福生教授就航空航天类各特色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等的培养方案、培养目标、发展前景等。

通过此次专业介绍会,2017级实验班学生对学校的各专业有了充分了解,对学生专业分流起到了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