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创新创业教学
创新创业学院开展教学研讨,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
发布时间:2019-09-06 14:34 284人浏览

2019830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在218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集体教研会,本次教研会全体授课教师共同研讨教学模式改革,会议由王琳霖副院长主持。

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孟繁宇老师为参会老师进行了关于“沈航智慧双创”智慧课堂平台的培训。培训过程中,孟老师主要介绍了“沈航智慧双创”智慧课堂平台的使用方法及过程管理细则,并给出作业融入智慧教学的解决方案,所有参会老师对智慧教学的应用都有了新的认识。刘伟力老师对《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的教学目标和教学设计提出了宝贵建议。


 1 “沈航智慧双创”平台培训


次日,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金日明参加了第二次教学研讨,要求全体教师不仅要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完成教学任务,还应在教学过程中融入思政元素,积极开展课程思政。通过本次教学研讨,完善了新学期《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的教学文档,规范教学资料,建立“大学生创业学习手册”。新学期,所有任课老师将利用新的教学资源丰富课堂教学内容,增加教学环节,激发所有学生的上课热情。全体教师通过集体备课,积极开展教学研究,提出以赛促教的创新授课模式,丰富创新创业教育的第二课堂,用课赛结合的方式输出更多优质的创新创业项目。



2 教学研讨


创新创业学院高度重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我院全体教师将共同努力,不断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