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创新创业教学
关于举办信息化教学暨“雨课堂”应用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5 16:12 133人浏览


校内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关于改革本科课程考核方式的实 施办法(讨论稿)》文件精神,推进“互联网+教育”的信息技术等新 的教学手段进课堂,提升教师的教学效率,更好地激发学生的学习兴 趣,教务处特邀请相关专家重点介绍清华大学学堂在线所开发的“雨 课堂”教学工具,通过微信和PowerPoint建立“课上一一课下”学 习互动新模式,利用手机作为课堂教学、线上线下学习的链接工具。 现将培训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原则上是所有在多媒体教室上课的教师,建议各学院教 学副院长、教研室(系)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二、培训内容

1. 雨课堂一一基于雨课堂的混合式教学模式探索与实践 主讲人:姜伟清华大学学堂在线东北大区总监

2. 雨课堂一一新时期智慧教学工具箱实操培训 主讲人:吴茜清华大学学堂在线雨课堂培训讲师

3. PowerPoint小插件,翻转教学大智慧

主讲人:蒋玉龙复旦大学卓学计划学者、博士生导师、教师教 学发展中心副主任

4. 互动交流。

三、培训时间

2018年9月27日下午14:00至16:00

四、 培训地点 综合教学楼C507

五、 注意事项

参训老师请携带智能手机。如方便请携带笔记本电脑,可于培训 前自行下载“雨课堂软件”PC(http://ykt.io/目前支持WindowsXP SP3Windows7或以上版本,需同时安装PowerPoint 2010及以上 版本)。

教务处

2018年9月25日


关于举办信息化教学暨“雨课堂”应用培训的通知.pdf【点击下载】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