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创新创业教学
关于公开遴选2016级创新实验班(卓越)导师及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0 15:52 190人浏览

根据《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创新实验班实施暂行办法》(校发〔2012115 )文件精神及“2016级创新实验班(卓越)本科人才培养计划”的要求,从本学期开始2016级创新实验班(卓越)学生将进入专业个性培养阶段,现面向全校公开遴选专业导师及项目。

一、遴选范围

凡校内具有教授职称或博士学位的副教授均可以报名,同时鼓励以教授为核心组建跨学科导师团队,每位导师或导师团队上报的项目数量不限。

二、基本要求

1.导师将根据所指导学生的知识基础和能力特长,提出针对学生的个性化培养方案;

2.导师将通过指导学生的专业课程选修计划、实践环节及毕业设计指导等,加强学生专业知识及能力的培养;

3.导师借助的科研团队及实验室等资源,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

三、工作量计算

1.导师教学工作量标准:每指导一名学生,每年给予38个教学工作量;

2.毕业设计的工作量按照学校有关文件执行。

四、申报时间

上报截止时间:2018917

电子版发送邮箱:345294959@qq.com



创新创业学院

     2018.9.10


2016级创新实验班(卓越)专业导师及项目遴选.doc【点击下载】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