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活动 > 正文
双创活动
大学生创意马拉松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5 14:26 107人浏览

2016513日——15日,主办方针对创意主题(3U3D打印、VR/AR、互联网+)进行培训。参与者根据既定的主题方向提出创意点子,并当场组成项目团队,并在之后的两天时间内,让一个新鲜的创意项目实现01的突破。为了创建新的创业项目在周五晚提出他们的创业想法,参赛者们将围绕着这些创业点子周六上午组成小组,在该周末讨论并做出产品雏形,周末主办方邀请各路大牛导师(导师有知名企业高管、技术大牛、投资人、媒体、法务等)来和参与者们零距离交流并提供意见;周日晚上,各团队面对投资评委进行项目展示。评委一般由投资人或知名创业者、企业家担任。

活动参与人数达到84人,更是有来自沈阳师范大学的同学和沈阳工程学院的同学也参与其中。最终进入到决赛的团队共计3组,经过评委老师的评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沈北高校学生之间的距离,而且为学生团队介绍指导老师均为投资人,对学生项目感兴趣则会在活动结束后进行细谈。

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墙壁, 妇女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