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活动 > 正文
双创活动
2016年创青春创业实践挑战赛
发布时间:2016-05-29 14:00 106人浏览

2016年创青春创业实践挑战赛于20163-5月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创新创业学院承办。比赛共收到实际运营的创业项目30项,最后评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同时为2016年辽宁省创青春创业实践挑战赛输送12个创业项目。

62016创青春创业实践挑战赛(省赛)

5月28,2016年“创青春”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沈阳启点创客基地隆重举行。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全省共297个参赛代表队,通过秘密答辩、项目展示会和路演推介会,向与会评委及嘉宾展示了充满创新创意智慧的创业作品。

由创新创业学院推荐的12个创业实践团队在此次省级比赛中表现优异,共获得3个金奖,4个银奖和3个铜奖的好成绩,其中“维文众创空间”和“鸿昱管理咨询公司”2个项目进入到国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