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活动 > 正文
双创活动
沈航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16-05-19 13:56 226人浏览

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主办、3X+创新创业工场协办的第二届创新创业类比赛自20163月共计报名团队222组,经过初赛的选拔,共计105组进入到复赛,并于2016518日下午在创新创业学院进行复赛,据大赛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大赛搭建一个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的交流合作平台,帮助更多在校的创业者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2016525日决赛。

项目团队一一进入到答辩现场对自己的项目进行5分钟路演,路演结束后,评委老师针对项目情况进行提问,并对项目提出自己的建议,帮助参赛者更好的完善自己的项目,而后针对项目的选题、自主性、创新性、过程完整性等几点评分要求对参赛者的项目进行评分。

本次活动评比出部分创新创业较成熟队伍,旨在增强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通过模拟及真实创业的尝试与实践,提高大学生实际动手能力、策划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通过对创新(创意)项目的挖掘,鼓励同学捕捉日常灵感,落实创意点子,成为积极的创新者。比赛引导广大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进一步促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质量的提高,大力推动创新创业实践教学,使学生具备创新创业意识,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