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热门活动
双创资讯||关于申报大学生科技创新俱乐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5 22:50 622人浏览

关于申报大学生

科技创新俱乐部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加强大学生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现依据《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关于大学生科技创新俱乐部的实施意见》(校发[2019]35号)的文件要求,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科技创新俱乐部申报工作,请各二级单位依据文件要求积极申报。

科技创新俱乐部是依托二级单位成立,以学科专业为基础、以学生为主体、以科技创新活动为内容,教师参与指导的学生社团组织。各二级单位应结合本单位的学科特色、专业基础、实验室资源和竞赛经验等条件,组建各类科技创新俱乐部,并选派责任心强且具有一定专业技术和组织能力的教师担任俱乐部指导教师。科技创新俱乐部应结合实际制定章程,并严格遵照章程运行管理。科技创新俱乐部通过组织科技创新团队,承办(主办)各类科技创新活动,组织参加省级及国家(国际)级各类科技竞赛,定期开展沙龙和讲座等活动,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各二级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填写《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创新俱乐部申请表》(附件1)(点击“阅读原文”即可下载),于5月8日(周三)下班前将纸质版交至创新创业楼223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3088526@qq.com。

联系人:李伟杰

联系电话:89728863

创新创业学院

2019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