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热门活动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首届创新创业科技节——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31 11:32 556人浏览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本科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大力支持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活动。为进一步培养和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在学校创新创业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共同的组织下, 2018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校内选拔赛于3月30日正式启动。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校内选拔赛大赛选拔会上,设计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杨猛副教授亲自来到会场做了热情洋溢的点评,同时与参赛人员进行交流并提出富有建设性的宝贵建议。

大赛准备充分,组织有序,组委会请教有相关经验的人士作为技术指导,保证了各个团队顺利进行策划设计,也为广告策划提供了质的保证,在备战期间,专业老师的正确指导和统筹策划发挥了重要作用,对在策划设计中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合理实用的解决方案。

5月30日进行的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校内选拔赛作品评审会,旨在遴选大赛优秀作品并为学生参加国家级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做好前期准备。本次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校内选拔赛共有来自各学院百余名学生参与,根据“学院奖”设奖要求,评委们本着专业水准和客观公正的原则逐一点评,多轮筛选,针对每件作品的独特之处进行欣赏和分析,最终评出各类参赛作品的各级奖项。

目前尚未出结果。大赛评委组对此次大赛作品作出了高度的赞赏,并对“以赛促教、教赛结合”的比赛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此次大赛极大地激发了我校擅长设计创意的学生的学习热情,坚定了学习信心,提高了学生的设计实践能力。(通讯员/邢洪亮  编辑/崇武)

赛事介绍

《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社承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自1999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4届,今年的第15届将有清华、北大、复旦、哈工大等1300多所院校的参与。

《学院奖》是以企业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发布命题,让命题品牌和产品与创作者真实接触为宗旨组织校园活动,用广告行业的真实标准来评审作品,力图为大学生打造一个模拟就业实战的真实氛围,让大学生获得真实的工作经验,更能直接获得进一步的发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