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竞赛通知|航空专业英语情景剧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17 16:22 139人浏览

竞赛名称

“高飞远航 逐梦航空”

         ——航空专业英语情景剧大赛

竞赛目的和意义

为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的热情,提升学生航空专业知识、专业英语基础及综合应用能力、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发展潜力,通过贴近未来职场情景的模拟竞赛,帮助学生运用所学的航空专业知识,在实践过程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实现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的提升。民用航空学院举办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二届航空专业英语情景剧大赛。

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在籍学生(包括研究生)

竞赛内容

(1)竞赛主题

高飞远航,逐梦长空

(2)竞赛内容

围绕“三个敬畏”(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的民航精神,针对航空领域内未来职场中涉及到的真实工作场景进行模拟还原。作品应具有一定的新颖性、真实性及创新性,能够展现新时代航空“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严谨科学的专业精神、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敬业奉献的职业操守”精神品质,厚植蓝色情怀。

要求:专业不限,年级不限。参赛学生可任意组队,视频时间限制在15min以内。

(3)竞赛团队

团队人数3~15人,指导老师 1~2人。

竞赛时间及报名方式

即日起2023年5月20日,在网址https://cxcy.sau.edu.cn:443/comp/front/comp/info?id=MTY1Mi1kYjBhZjk报名或扫下方二维码报名。并把参赛资料(参赛队员专业-名称-饰演角色,情景剧视频)打成压缩包,命名方式(专业-队长-作品名称),并发到指定邮箱中。

赛事二维码

组织单位及联系人

主办单位: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辽宁工匠学院)

承办单位:民用航空学院

负责人:闫品(老师)

  电话:13998898295

  衣程榆(学生)

  电话:17624156750

  郑清云(学生)

  电话:15239433817

参赛微信群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比赛规则等相关问题见微信群。

竞赛群二维码

奖项设置

大赛设置一等奖1队,二等奖3队,三等奖若干队(暂定,以参赛人数为准)。获奖选手可获得比赛证书。感兴趣同学加入竞赛交流群,以便进行组队及答疑活动。

首届航空专业英语情景剧大赛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