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建立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创新创业档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4 15:49 433人浏览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 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辽委教通〔202047号)相关文件要求,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管理平台为学生建立创新创业档案,客观记录并量化评价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情况,为有意愿有潜质的学生制定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计划。请各单位组织学生登录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创新创业管理平台完善个人创新创业档案信息。

一、档案信息填报要求

学生登录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创新创业管理平台,在成果库中录入创新创业档案信息,包括论文、发明专利、科研项目、软件著作权、学生创业、创新创业活动等信息。创新创业竞赛获奖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从系统读取,无需录入。

二、档案填报时间

学生集中完善历史创新创业档案数据时间截止至20221025日。

三、档案信息审核

各二级单位创新创业特聘教师或委派专人及时对本单位所管理范围内的数据信息进行审核,学生创新创业档案数据需经二级单位和创新创业学院审核通过后才能有效。

四、注意事项

1.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学生填报各项信息要求准确无误。如果审核通过,将不能再次修改。请各二级单位认真审核创新创业档案信息确保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

2.学生填报的创新创业档案信息证明材料需上传高清扫描件。

3.如涉及团队参与的创新创业档案,只需一名团队成员填报信息即可。

4.学生创新创业档案面向各二级单位开设查询权限,可作为创新创业学分统计、奖学金评定、研究生推免、大创项目结题的参考依据。

五、联系方式

联系教师

吕荣鑫 办公电话:024-89728831 手机电话:18940170191

路晨曦 办公电话:024-81174945 手机电话:13889859280



创新创业学院

20221004


(该通知已在智慧沈航发布)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创新创业成绩单(学生用户)使用说明.pdf【点击下载】已下载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创新创业成绩单(教师用户)使用说明.pdf【点击下载】已下载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创新创业成绩单(管理员用户)使用说明.pdf【点击下载】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