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大创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9 15:42 1134人浏览

关于开展2019年大创项目

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办法(试行)》(校发[2012]108号)和《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细则(试行)》(校发[2014]195号)的有关规定,现开展2019年大创项目(含校级、省级、国家级)结题验收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 项目结题范围

2019年立项并获批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创项目,且已通过中期审核的项目。

二、结题材料提交

材料提交分两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大创项目管理平台提交

项目负责人登录创新创业学院大创项目管理平台填报2019年大创项目结题验收表并提交项目结题成果。平台操作手册见附件1-大创项目管理平台结题使用说明。

平台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1104日。

第二阶段:纸质版材料的提交

请各项目组将填写好的大创项目结题验收表(附件2)及相关支撑材料交到创新创业学院223室存档。支撑材料包括实物、论文复印件(期刊封面、目录、正文页或录用通知单)、获奖证书复印件、专利复印件(专利授权证书或专利授权通知单)及其它支撑材料。

纸质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1105日。

三、结题注意事项

1. 申请结题的项目需认真准备结题材料,审核通过后方可结题。

2. 如遇特殊情况无法按期结题,需提交延期申请。

3. 申请评优的项目,在大创项目管理平台填写大创项目验收表时“申请参与评优”选择“是”,并做好结题评优答辩准备。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荣鑫

办公电话:89728831

沈航大创-学生群,QQ群:340504315


创新创业学院

20201029


关于2019年大创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通知+附件).rar【点击下载】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