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立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3 11:01 962人浏览

关于公布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立项项目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科技创新俱乐部:

为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切实加强对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根据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创新创业竞赛评估结果”榜单的竞赛、辽宁省教育厅在2020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目录、2019年度我校参与创新创业竞赛等情况,经各二级单位申报,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现将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立项项目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请各二级单位、科技创新俱乐部密切关注竞赛动态,切实加强对竞赛项目的组织和管理,顺利推进各项竞赛的有序开展,进一步扩大学生参与竞赛的覆盖面,不断增强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创新创业学院  

  2020813


附件:2020年创新创业竞赛立项汇总表-国家级-省级-校级 .xls【点击下载】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