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喜报|沈航学子在华为ICT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多项大奖,成绩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3-05-17 18:45 322人浏览

4月13日,华为ICT大赛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本大赛吸引了全国1200余所院校700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最终,我校方小轶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在总决赛中分别荣获创新赛二等奖1项,实践赛网络赛道三等奖1项!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我校认真准备,一路过关斩将,经过大赛组委会层层选拔,我校两组队伍代表辽宁进入全国总决赛。在与各大985强校激烈角逐后,方小轶老师指导的潘天恩、金俊臣、刘姝含荣获创新赛二等奖;刘颖、李祎博、王莉荣获实践赛网络赛道三等奖。这是我校学子在华为ICT大赛所获得的历史最佳成绩!

华为ICT大赛是面向全球大学生打造的ICT人才竞技交流赛事,为学生提供国际化的学习平台,提升学生的ICT知识水平,加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以及运用新技术、新平台的创新创造能力。华为ICT大赛作为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项目,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的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竞赛项目之一。在学校及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学子连续两年蝉联辽宁省冠军!国赛成绩逐年提升!

一直以来,学校及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工作,以高水平竞赛为引领,聚焦重点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在实践中锻炼创新和实践能力。我校学子在本届华为ICT大赛中展现出优秀的专业技能和团队协力,收获了竞赛知识与经历,也为我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