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我校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展获奖名单
发布时间:2022-07-26 11:56 1286人浏览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更好宣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学习,展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我校组织开展了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展。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展共遴选84项优秀项目采用线上投票的方式进行评选,经过激励的评选共产生一等奖8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25项。获奖名单见附件。

通过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展同学们进行深入的交流和学习。最后,希望我校学子在创新创业的路上不忘初心,迎难而上,争创佳绩,再绽光彩!


大创成果展网址:https://shcxcy.sau.edu.cn/fruitshow/front/index/index





附件.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展获奖名单.xlsx【点击下载】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