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我校在沈阳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遴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1-10 13:25 596人浏览

近日,由中共沈阳市委教科工作委员会主办,东北大学承办的沈阳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遴选展示活动圆满结束。我校《智慧校园人脸识别基础平台》项目荣获一等奖,《易点驾校——分科目报考驾校学车平台》项目荣获三等奖


本次遴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沈阳高校创新创业工作,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育“创客”文化的有效实施,为大学生创业团队提供一个展示、交流、提升、推广的平台。


《智慧校园人脸识别基础平台》项目团队,《易点驾校——分科目报考驾校学车平台》项目团队均已入驻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学校将以本次遴选活动为契机,加强对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加大对优秀创业项目的扶持力度,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创新创业服务,培育更多具有“三创”精神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助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我校荣获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一等奖项目

项目名称:《智慧校园人脸识别基础平台》

获奖单位: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项目成员: 黄柳舟、李硕磊、朱平平、王长安、徐善博、李世昂、高闯

指导教师: 胡乃瑞



我校荣获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三等奖项目

项目名称:《易点驾校一一分科目报考驾校学车平台》

获奖单位: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项目成员: 吴毅鹏、李傲、单锴

指导教师: 吕荣鑫










关于沈阳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遴选活动情况的通报.pdf【点击下载】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