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历史性突破!我校首次斩获国内TOP1竞赛“互联网+”大赛省赛金奖!
发布时间:2020-09-10 12:06 855人浏览

9月8日,第六届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成绩取得历史性突破,首次斩获大赛金奖。

本届赛事累计共有省内87所高校的 31298 个项目(创业团队)、 86942 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共有9个创业团队从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高教主赛道金奖1项、 银奖4项、 铜奖4项,获奖数量、获奖层次均创历史新高!


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搭建成果转换新平台,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发展,服务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


第六届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新冠肺炎疫情,并未影响我校师生参与“互联网+”大赛的热情,广大师生积极备赛。自比赛通知下发以来,我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赛事,在项目申报、作品完善以及竞赛过程中,给予参赛队伍大力支持,参赛师生团队全身心投入,对项目作品精心打磨,最终勇夺佳绩。

获奖名单

  

答辩风采 请移步到 学院微信公众平台观看 https://mp.weixin.qq.com/s/xpiAWe5QIqHKBvZ7SebibA



我校将以本届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必将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