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2020年“学创杯”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5-27 14:39 333人浏览


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创客俱乐部、创新创业协会承办的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首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完美落幕。



本次“学创杯”校内选拔赛从4月初开始,5月末结束,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创新创业协会通过线上的方式为参加竞赛的同学做赛前辅导,每天安排1-2场培训,每场培训时长3-4小时,每场培训10-20人。总培训60余场,总时长超过210小时,培训人次高达1000人次。



通过培训让同学们对企业运营过程中消费群体分析、产品设计与研发、生产制造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开发与广告、市场销售管理、现金流管理、季度结算以及市场决策分析等方面都有了深入的了解。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我校“学创杯”竞赛的整体实力,更为同学们的将来从事创新创业活动奠定了理论基础。



本次“学创杯”校内选拔赛共110个团队报名参加,参赛学生人数300余人。5月23日预赛, 5月24日决赛。比赛采用杭州贝腾公司的《创业之星》软件,参赛团队模拟一家生产“手环”企业,进行4个季度的创业模拟经营。成绩以系统自动评分为准,最终形成竞赛名次。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1名,二等奖22名,三等奖29名。排名前三名的团队将代表学校参加省赛,下面公布获奖团队名单。





“学创杯”校赛经验分享会

本周末邀请大家参加“学创杯”校赛经验分享会,分享会将为大家揭秘“学创杯”大佬的获胜秘籍。全程干货,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会议主题:“学创杯”校赛经验分享会

会议时间:2020/5/31 13:30-15:00

会议 ID:856 531 811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s/rqg1QrzakscQ


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确立了以“竞赛为牵引、项目为支撑、俱乐部为载体”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新思路。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创客俱乐部、创新创业协会承办。在校赛运行过程中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发挥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作为载体的作用。


我们将继续以赛事为牵动,培养学生的创造、创新和创业精神与能力,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实战管理这种信息化经营形式,把理论知识和专业实践相结合,培养更多具有创造、创新和创业能力的专业性人才。为辽宁社会经济发展及东北全面振兴贡献沈航人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