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教育 > 双创基地
双创基地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命名为“3X+创新创业工场”,成立于20155,是沈阳市众创联盟核心成员单位。“3X+创新创业工场”,致力于打造面向3U(陆地机器人、空间机器人、水上机器人);面向3D打印,即增材制造和虚拟3D技术;面向3W+(互联网+),面向3创(创新、创意、创业),跨境电商实验室(摄影)、VR/AR等,集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创业实训以及虚拟创业、在校准创业和实体创业于一体,具有主题特色的高校众创空间。

      3X+创新创业工场采用类似斯坦福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的创新实验室带动应用创业的模式。工场将建立多旋翼机整个链条的创新实验室,包括设计、制造、测试、试验全链条的各种实验室设备,支持团队依托创新实验室展开应用创业;将建立AR/VR建模、开发环境、展示设备等完整开发和体验的实验室,支持团队3D打印创新实验室,在展开光固定化立体造型术、数字光处理、喷墨打印机/材料喷射、熔融沉积成型、选择性激光烧结术/熔融术、ntering/Melting、电子束熔炼、选择性沉积分层等学术研究的同时,鼓励团队展开创新应用设计;创新创业工场将建立静物摄影、跨境电商平台,引进阿里巴巴速卖通校企合作项目,大力开展和推进电子商务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