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优秀创业项目
双创喜讯|| 十年磨一剑,匠心未改
发布时间:2019-06-05 13:54 590人浏览

6月1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决赛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开赛,沈航工程训练中心派出四支代表队,代表辽宁省参加了三个竞赛项目的角逐,最终获得无碳小车“S”型赛道、“双8字”型赛道常规赛特等奖2项,智能物流机器人竞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创历史新高。

BAE1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始于2009年,该赛事基于国内各高校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平台,以重在实践,鼓励创新为指导思想,是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激发大学生进行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挖掘大学生的创新潜能与智慧,促进创新人才培养的一项公益性科技创新实践活动。

6BBA

今年,大赛恰逢十周年华诞,竞赛项目有所调整,在传统常规赛的基础上,新增“智能物流机器人”项目,引入“虚拟赛区”管理模式,竞赛过程包括场地运行、机械拆装、三维设计及3D打印竞赛等多个环节。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148所高校的276支队伍参赛,是历届比赛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

我校代表队自2018年起开始备战,经过省赛的激烈竞争,以全省前两名成绩获得国赛参赛资格。指导教师及参赛队员在本次国赛过程中,勇于拼搏、敢于挑战,在强手如林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