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媒体报道
科技引领时代 创新筑梦未来|外媒报道沈航第二届创新创业科技节盛况
发布时间:2019-06-05 13:13 406人浏览

创新是引领时代不断发展的第一动力。一次又一次颠覆性的科技创新,促进了人类文明的巨大进步。5月29号,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举行第二届创新创业科技节暨大学生科技创新俱乐部启动仪式,二十三个大学生科技创新俱乐部现场进行路演和纳新活动。




智能机器人俱乐部、创客空间俱乐部、空天机构创新俱乐部等团队展示着各自的科研成果,各个俱乐部都带着自主研发的作品进行展演,一个个科技作品亮相在沈航校园中,让人仿佛置身于科技的海洋,并在科技节中感受了一场科技盛宴。


校外媒体对沈航第二届科技节进行了相关报道,并采访了我校相关学生及老师:


(外媒报道沈航第二届科技节)


一年一度的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创新创业科技节,已经成为沈航师生进行科技展示和交流的盛会。此次科技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吸引了外媒报导,这不仅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更展现了沈航丰富的校园文化和奋发向上的双创氛围,助推全面发展、产教融合的大方向!


来源|中国新闻网&听沈阳


文字|新闻中心 谢景斌


编辑|新闻中心 白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