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沈航首届大学生创业实战赛——创业项目团队招募
发布时间:2016-12-21 14:32 44人浏览

为了让我校更多的同学了解创业、参与创业、实现创业,本着培养创新意识、增强创业能力、提升我校学生的创业竞争力,创新创业学院拟在学校内举办沈航首届大学生创业实战赛。力求通过这一平台,让更多的学生能够切身参加到创业实战中来,从而提高大家的创业技能,激发创业热情。

创新创业学院在为本次比赛设立了三个主题方向(创业水吧、校园纪念品、二手教材),比赛采用全校征集运营方案,优胜团队获得项目运营权的方式,创新创业学院将为这三个创业项目提供场地和基础的硬件设施。本次大赛采用团队方式报名,每个团队人数3-7人,要求报名团队成员必须为沈航在校大学生,优先考虑不同专业、年级组合,报名团队需有强烈的创业意愿。

活动开启两周,报名人数就已经过百,学生们热情参与,经过两轮选拔,分别选出对应管理的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