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俱乐部 > 正文
科技俱乐部
创新创业学院欢迎你的加入--孵化基地入孵申请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19:34 775人浏览

我们知道,
你们有Idea、有技术、有项目,
却总感觉在创新创业的路上缺了点什么…
我们知道,
你们已万事俱备,
只缺一股东风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在这里,你可以「得到固定的优质免费场地」
在这里,你可以「得到专业的导师指导培训」
在这里,你可以「得到大创项目资金的支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你们梦想启航的地方✦

申报基本条件
1、入驻创新创业团队负责人及成员必须是全日制在校二至四年级学生或本校两年内毕业生,在校一年级新生原则上不允许入驻;
2、入驻创新创业团队负责人能够正确处理学习与创业的关系,无不及格科目,无违法违纪记录;
3、申报项目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或科技含量。
优先条件 :
✦获得省级以上创新创业类大赛、专业学科竞赛的获奖项目;
✦以教师科研课题为基础,教师和学生团队凝练优化的落地项目;
✦参与过省级或国家级大创项目,并取得优异成果的项目;
申报时间
2019年10月11日-2019年10月18日
申报方式
步骤一:访问创新创业学院官方网站(http://cxxy.sau.edu.cn)
步骤二:点击首页“孵化器入驻申请”(见下图)

步骤三:登录并填写信息(账号和密码均为学号,进入后需修改密码)
沈航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简介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命名为“3X+创新创业工场”,成立于2015年5月,占地面积为3700平米,是沈阳市众创联盟核心成员单位。“3X+创新创业工场”致力于打造面向3U(陆地机器人、空间机器人、水上机器人);面向3D打印,即增材制造和虚拟3D技术;面向3W+(互联网+),面向3创(创新、创意、创业),跨境电商实验室(摄影)、VR/AR等,集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创业实训以及在校准创业和实体创业于一体,具有主题特色的高校众创空间。

基地成立四年来获得了国家、省市的多项荣誉称号
     2017年被科技部评为“国家级众创空间”;
     2017年被辽宁省科技厅评为“云启众创”;
     2016年被辽宁省教育厅批准为“辽宁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2016年被沈阳市人社局确定为“沈阳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2017年被沈阳市科技局确定为“3A级沈阳市众创空间”;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以培育大学生创新精神,扶持大学生自主创业为核心目标,通过创业培训、开业指导、项目对接、融资咨询、风险评估等一站式服务有机结合,为有创业愿望并具备创业基本条件的大学生营造优质的创业环境,构建起培训、咨询、指导、孵化服务平台,切实提升大学生自主创业能力,降低创业风险,提高创业成功率,实现创业带动就业、提升就业质量的目标。
通过“项目遴选—项目孵化—项目扶持—项目评估-项目推送”的创业服务实现“校政企社”联动,依托基地、辐射教研、联合政府,畅顺有效沟通,为创业工作的可持续性打牢基础,形成了多角度为学生输送创新创业理念和实践的模式,同时也实现了以创新创业孵化平台推进创新创业教育进程的实效。

五项服务
✦ 优质的免费孵化场地;
✦ 工商登记一站式服务,为在孵企业提供开业指导和咨询办理服务;
✦ 导师指导培训:成功的企业家、投资人和创业者为你导航;公开讲座、一对一指导;
✦大创项目优先支持:优秀的项目可优先推荐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省级及国家级,并获得资金支持;
✦企业参赛提升助推服务:基地培育优秀项目参加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等重大创业赛事,组织参加专业博览会参观交流和路演活动,使入孵企业获得项目锤炼和水平提升的机会。
联系我们
创新创业学院:孟繁宇
电话/微信:13889809478
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