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创新创业教学
创新创业学院开展云教学研讨,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09 12:15 603人浏览

2020年6月8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在云端召开了集体教研会,本次教研会全体授课教师共同研讨新课程教学大纲以及如何更多融入课程思政内容,会议由王琳霖副院长主持。

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张春红老师为参会老师分享了《大学生创新与创业》课程教学大纲初稿。会议过程中,每位老师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从课程定位、课程思政、培养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刘伟力老师对《大学生创新与创业》课程的教学目标和教学设计提出了宝贵建议。

图1 创新创业教研室云端教学研讨

图2 《大学生创新与创业》教学大纲


本次研讨会王琳霖副院长还提出了积极参与学校优秀线上课程精选的要求,希望全体老师积极参加,并鼓励全体教师在现阶段教学过程中继续融入思政元素,积极开展课程思政。通过本次教学研讨,完善了新课程《大学生创新与创业》课程的教学大纲,布置编写教材的任务。新学期,所有任课老师要利用丰富的教学资源和手段完善课程,继续采用以赛促教的创新授课模式,丰富创新创业教育的第二课堂,用课赛结合的方式输出更多优质的创新创业项目。



图3 教学研讨



创新创业学院高度重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我院全体教师将共同努力,不断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