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活动 > 正文
双创活动
双创资讯||关于2019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技术融合专业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5 14:34 556人浏览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协同创新发展,搭建展示、对接、转化、交易平台,推动创新资源、创新技术、创新成果的转移转化,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国防科工局信息中心、科技部火炬中心、四川省科技厅、绵阳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创新创业大赛技术融合专业赛正式启动。
   现将《中国(绵阳)科技城协同创新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2019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技术融合专业赛(绵阳协同创新大赛)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大赛事宜。


一、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
   中央军事委员会科学技术委员会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国防知识产权局
支持单位: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
主    办: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信息中心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绵阳市人民政府
承    办:
   绵阳市科学技术局
   绵阳科技城科教创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中国(绵阳)科技城工业技术研究院
协    办:
   国家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


二、参赛条件


(一)参赛主体:
   科研院所、高校及创新团队、科技型企业。往届大赛获奖项目不再参加本届大赛。
(二)项目范围:
   装备制造、航空航天、核技术应用、特种机械与车辆、光机电一体化、电子信息、人工智能、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
(三)其它要求:
   1. 具有创新能力和较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及产品的研发、制造、服务等方面业务。
   2. 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
   3. 企业(团队)运营规范、信用良好、无不良记录。
   4. 参赛项目须自行脱密。


三、赛制流程


(一)项目征集及审核:
   参赛团队自行通过指定官网“国家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http://www.jmrh-tech.com)、邮箱(jzmds@myist.cn)进行报名,并对参赛项目进行形式审核。为做好本次报名工作的审查及报名工作,请各参赛项目组在网上报名的同时,将相关材料报送科技处军工办进行审核备案。
   报送时间:8月1日-8月4日8:30-11:30
   报送地点:科技处军工办(行政楼324)
   报送材料:《参赛项目信息表》《参赛项目商业计划书》电子版光盘一份、纸质版一份。
   注:纸质版表中涉及到的单位名称请填写所在单位(学院)名称并加盖公章。
   联系人:包建、李亮亮 89747018
(二)初赛(8月5日-10日):
   大赛组委会专家对参赛团队及项目进行评选,评选出80个项目晋级半决赛。
(三)培训暨半决赛(8月10日-15日):
   进行赛前辅导和路演培训;进行现场路演、答辩、评审。评选出20个单位及团队晋级决赛。
(四)决赛项目核实(8月15日-25日):
   对晋级决赛的项目进行考核、核实和对接,确保进入决赛项目的真实性。
(五)决赛暨颁奖仪式(8月30日):
   晋级决赛的20个项目在绵阳现场路演、答辩、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并参加颁奖仪式及投资推介活动。


四、其它


    奖励与支持、报名信息及信息发布等请详见《中国(绵阳)科技城协同创新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2019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技术融合专业赛(绵阳协同创新大赛)的通知》(附件4)。
附件:
   1.参赛项目信息表
   2. 参赛项目商业计划书
   3. 操作手册
    4. 中国(绵阳)科技城协同创新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2019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技术融合专业赛(绵阳协同创新大赛)的通知


                                       科技处
                                      创新创业学院
                                    2019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