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热门活动
科技创新俱乐部||空天机构创新俱乐部(机械设计重实践,科技引领在创新)
发布时间:2019-06-05 14:00 749人浏览

C8A4

所获奖项

2019年,辽宁省工程机器人大赛一等奖两项;辽宁省物理学术竞赛一等奖一项;数学建模美赛二等奖一项。

2018年,辽宁省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二等奖两项;全国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一项;辽宁省本科大学生机器人竞赛大赛二等奖一项;辽宁省非电类电子设计大赛二等奖一项。

俱乐部共获得省级及以上荣誉共五十余项,仅2018~2019学年荣获国家级荣誉5项,省级荣誉近20项,打破包括全国安全科技创新大赛,全国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全国3D打印大赛特等奖等一系列的国家级竞赛记录。

197CC

科研实验室

6891

俱乐部以机械馆301学生创新实验室为主要活动场所,主要用于学生学习科技知识,拓展科技视野,讨论作品方案,培养创新精神,实现创新想法,为学院乃至全校同学提供制作作品的场所,并定期有专业老师对学生进行机械工程相关知识培训,由科研副院长叶长龙教授对科技创新活动进行专项指导。

570E

目前俱乐部共有进口M200 3D打印机两台,M300 3D打印机一台,大型打印机一台,学生自己组装购买的3D打印机两台,钻床,磨床,车床各一台,激光切割机一台,及其它创新机器人套件,总价值二十余万元。

培训场所

137B6

俱乐部定期在机械管一楼报告厅举办面向全校同学的机械或电控方面的科技培训,主要面向对科技感兴趣并愿意参加科技类竞赛的同学们,切实解决他们在平时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针对一些使用技巧和重点难点进行着重的讲解。让科技创新服务于每一名学生,切实培养学生的科技创新思维。

社团组织结构

俱乐部现有指导教师一位,会长一名,副会长两名。由李红双老师作为俱乐部的指导老师,机电工程学院的党展鹏同学为协会会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白文晋同学和机电工程学院的孙成权同学为副会长。

俱乐部现有五个部门一个小组,现任部员总共64人,分别为技术部,办公室,科创培训部,对外交流部,科技竞赛部。

19440

俱乐部宣言

机械设计重实践,科技引领在创新。

1D2A0

俱乐部本着“学以致用”的原则,以“科技开拓新知,创新引导主流”为宗旨,结合航空航天院校的特点,广泛且深入地开展各种融学术性、知识性、实践性、创新性于一体的课外活动,营造科创氛围,增强科创意识,提高科创能力,在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实践,为院、校创新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参与竞赛

辽宁省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组织)

辽宁省非电类电子设计大赛

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

辽宁省本科大学生机器人竞赛大赛

数学建模大赛

我们的讨论群

7FFA

联系方式

联系人:党展鹏

手机:13324010237

QQ:1608505358

时代发展不息,创新创业的资讯每天也在不断更新改变,我们要紧跟社会发展的步伐,为自己争取一片天地。

关注“沈航创新创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了解更多双创信息,创新创业学院与你一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