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8 16:51 1999人浏览

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办法(试行)》和《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细则(试行)》精神,现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1年批准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见附件1)。

二、具体安排

1、本次中期检查的材料提交在创新创业学院大创管理平台进行。项目负责人需登录大创管理平台(https://cxcy.sau.edu.cn/)进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电子版的提交以及完成项目阶段性成果的录入工作(平台使用见附件2)。

2、项目负责人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见附件3),要求文档规范,内容完整,支撑材料齐全。报告需对项目实施情况、已完成的内容和已解决的关键问题、已取得的成果、下一步的训练计划、经费使用情况以及下一步经费使用计划等进行详细说明。

3、提交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包括已发表论文、已申请专利、参加竞赛获奖、已完成作品等。

4、平台提交数据截止时间2021121517:00。 请项目负责人在截止时间前完成相关材料的填报工作。

5、评审答辩时间地点将在大创管理-学生群(QQ群:340504315)内另行通知。

三、相关事宜

1、请各项目组认真准备,认真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在系统中按时提交相关材料,根据具体安排按时参加中期检查答辩。不按时提交材料、参加答辩的项目将予以取消。

2、未尽事宜,请与吕荣鑫老师联系。

办公地点:创新创业楼223    

联系电话:024-89728831  18940170191

大创管理平台网址:https://cxcy.sau.edu.cn/

大创管理-学生群:340504315



创新创业学院

20211208


(该通知已在智慧沈航发布)



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zip【点击下载】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