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0 16:56 608人浏览

关于征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项目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为充分展示我校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的成果,我校拟定于202112月初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展。本次成果展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现向全校范围征集本科生创新创业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范围

1. 2020年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2. 申请优秀结题的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3. 由在校本科生担任项目负责人或主要成员的近三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在研、结题)均可参加。


二、申报材料

本次成果展所有项目均须提交展板一份(模板附件2),如有相关论文(模板附件3 、附件4 )须一起提交。展板及论文提交格式须严格按照提供格式准备。

() 项目展板要求

1. 展板命名:zb-项目编号-项目名称-姓名.PSD

2. 展板内容

每块展板展示 1 个项目,内容如下(附件2)

(1) 项目名称:

(2) 项目类型: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或创业实践项目)

(3) 项目编号:

(4) 立项年份:

(5) 项目成员:姓名、年级、专业。

(6) 指导教师:姓名、职称、研究方向。

(7) 项目简介:不超过 200 字。

(8) 项目图片(含图表)2-4 张,要求有图注(请用文字形式)

(9) 项目创新点:不超过 100 字。

(10) 获得成果:论文、专利(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外观专利、软件著作权)、竞赛获奖(省级以上)等。

3. 展板文件格式

请各项目提供jpgpsd格式的展板文件(1:1时,尺寸为80厘米×180厘米,dpi不得低于150,颜色模式为CMYK格式)。

按照附件2提供的模板填写,为保证展板的统一和美观,请不要更改模板尺寸大小、整体布局、颜色等内容。


() 学术论文要求

1. 论文内容:学术论文的内容主要反映学术研究情况(包括研究目的、方法、主要观点及结论等)。如已在正式出版物上发表的学术论文,提交时请标明发表的刊物名称等相关信息。

2. 论文格式:需参照学术论文格式要求(附件 3);每篇论文不超过 5000 (含图表)A4 版面,不超过 4 页。论文命名:lw-项目编号-论文题目-姓名.DOC .PDF

3. 每篇论文提交 1/2 A4 版面论文简介(附件 4)。论文简介命名:lwjj-项目编号-论文题目-姓名.DOC。内容包括:论文名称、学院名称、作者信息、导师信息、中文摘要(不超过 300 )、英文摘要(不超过 120 个实词)、发表情况。


三、申报程序

1120日前,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团队,请登录我校创新创业管理平台(https://cxcy.sau.edu.cn/comp/front/comp/info?id=1184)进行报名,提交材料包括:申报书(附件1)、项目展板(附件2)、论文(如有)、相关附件(如有视频、软件、图纸)等。

请各二级单位、各科技创新俱乐部要认真做好本次大创成果展的宣传动员工作,确保参赛师生充分了解本次成果展。指导老师要对项目团队提交的材料进行指导与审查,确保提交信息准确无误。


四、奖励机制

1.优秀项目将在第四届沈航创新创业科技节现场展示。

2.本次成果展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校级荣誉证书。

3.学校将根据申报和获奖情况,评选优秀指导教师及优秀组织奖。

4.符合要求的优秀项目将由学校推荐参加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及其他各类创新创业活动。


五、联系方式

其他未尽事宜可与创新创业学院联系。

联系人:吕荣鑫

办公电话:89728831

沈航大创-学生群,QQ群:340504315



创新创业学院

20211110



关于征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项目的通知.rar【点击下载】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