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大创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0 13:54 1053人浏览



各相关单位:

根据《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办法(试行)》(校发[2012]108号)和《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细则(试行)》(校发[2014]195号)精神,将组织安排2017年大创项目(含校级、省级、国家级)结题验收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 大创结题材料:

2017年大创项目结题需提交纸质材料并在大创官方平台完成数据填报

纸质材料请各项目组认真填写附件1.大创项目结题验收表(包括结题支撑材料的复印件),附件2.大创项目结题材料信息表。支撑材料包括实物照片,论文复印件(录用通知单,期刊封面,目录,正文页)、获奖证书复印件、专利复印件(专利证书或受理通知单)、软件或其它支撑材料。纸质材料交到创新创业学院223室。

平台数据填报请各项目组负责人参照附件3-大创项目管理平台结题使用说明进行大创结题数据填报工作。

二、 结题截止时间:

大创结题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18125日。请项目负责人尽早提交相关结题材料,完成网上数据填报。

三、 结题与评优:

正常结题的项目,请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大创结题材料,经审核后即可正常结题。

申请评优的项目,需要在附件2.大创项目结题材料信息表 中,“是否评优”栏目中注明“是”。并做好结题评优答辩准备。要求答辩当天携带相关支撑材料原件,并准备不超过5分钟PPT汇报材料,主要包括:介绍项目的研究背景、意义、研究内容、方法、研究过程、取得成果以及特色或创新点、研究体会和展望等内容,要突出重点,特色鲜明,原则上由项目负责人汇报。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四、 其他

2017大创项目交流QQ群:2761432355


关于2017年大创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2018年11月20日.zip【点击下载】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