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16:34 253人浏览

为了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和发展需要,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于2018年9月12日下午14:00-15:30在创新创业楼218室召开了教学研讨会,会议由王琳霖副院长主持,创新创业学院姚奎栋院长及全体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就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规划、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融合等议题进行了专项讨论。


研讨会上,姚奎栋院长传达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提出要重视本科教学,打造“金课”教学目标,落实学校以学生为中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专业认证为指导,贯彻落实应用型转型发展与创新创业教育的基本要求,优化设计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突出学生实践应用与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王琳霖副院长针对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融合问题给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教研室全体老师要积极思考如何提高与二级学院相关专业的融合度,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增强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本次研讨会全体教师讨论热烈,达成了许多共识,实现了教学研讨会的预期目标,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