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沈阳市第一届高校训练赛
发布时间:2016-12-05 13:59 46人浏览

2016124,沈阳航空航天大学3X+创新创业工场前往沈阳化工大学参加第一届沈阳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赛。本次大赛公有9个项目参赛,分别来自沈阳市内六所高校。最终沈阳化工大学的WELL赁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3X+创新创业工场带来的“一一八八”五线谱简谱互译平台获得了二等奖。

“一一八八”五线谱简谱互译平台是经过3X+创新创业工场副社长李阳和社长范琳琳一个学期时间的精心打磨诞生的项目,是一款专为零基础和初学者打造的,包括五线谱简谱全C调简谱相互转译、网上约课、视频教学、乐器售卖等功能的,方便用户更快掌握一门乐器,更系统化、更高效地学习演奏一首曲目的音乐教学类APP。可以在广大乐理小白中传播音乐正能量。

纵观整场比赛,优秀的团队都有一些共同的特点,正是这些特点让他们脱颖而出:出众的表达能力;涉及领域与生活息息相关。3X+创新创业工场在努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的同时,多鼓励学生参加课外创新创业比赛。参加比赛可以提升大学生多方面的综合能力,如团队合作能力、创新能力、社会实践能力等等。除此之外,参加这些比赛还可以丰富大学生的业余生活,进而给大学生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