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沈航新闻网】我校首届创新创业科技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7 09:50 217人浏览

      为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集中展示沈航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及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全面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由创新创业学院、团委、3X+创新创业工场主办的“智创·不凡”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首届创新创业科技节开幕式于5月16日14:00在图书馆前展翼大道举行。


开幕式现场

       沈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辉、沈阳市科技局机器人处处长周晶、沈阳市沈北新区科技局副局长徐东新以及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翟文豹、党委副书记姚绍良、副校长林峰出席开幕式。辽宁省创新创业专家组长、沈阳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敬东,中嘉博众集团董事长、沈航校友匡永双,辽宁青创空间董事长姜云路,上海英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校友曹亚联等参加开幕式。


参会人员合影

翟文豹宣布首届创新创业科技节开幕

     王辉在讲话中表示,创新创业教育是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的重大战略举措,是地方政府的重要责任。沈阳市将继续加大力度,支持沈航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扶持更多的大学生发挥创新创业潜力,培养出更多的创新创业型人才。最后,他对沈航成功获批博士学位授权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并预祝首届创新创业科技节圆满成功。


王辉讲话

     林峰在致词中表示,为了深入贯彻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政策,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学校启动了每年一届的沈航创新创业科技节。首届科技节由智出发,全情开启科技的魅力,将围绕基础学科、学科技能、艺术设计、智能机器人、商业创业五大主题,分设创业路演、科技成果大赛、科技知识大赛、科技成果展、科技表演五大模块,开启了异彩纷呈的科技盛宴。
     沈航校友、中嘉博众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匡永双为母校及学弟学妹设立了300万创新创业基金。匡永双董事长与沈航党委副书记姚绍良签署了创新创业基金协议。


匡永双董事长与姚绍良签署了创新创业基金协议

林峰致辞

     我校党委书记翟文豹宣布首届创新创业科技节开幕。随后,科技节举行了大学生科技成果大赛现场投票,并进行了创业路演、科技表演和科技知识大赛。(记者/王崇武  摄影/李加禾 宋德明 祁有炜 编辑/李加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