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9 15:10 169人浏览


按照学校就业考研工作部署,为了更好地激发同学们考研和就业积极性,使同学们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式和考研形式,明确目标、确定方向,增强考研和就业信心。我院于9月19日下午15:40在新时代党员讲习所召开了“创新创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兼书记姚奎栋和创新创业学院团委书记孟燕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



姚奎栋院长鼓励大家放宽就业眼光,抓住机遇,做出正确的人生选择。同时为备战考研的学生加油打气,坚定信心。并强调就业和考研并不冲突,而是给自己未来多一种选择。姚奎栋院长的讲话深入浅出地为毕业生指明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字里行间表达出了对学生的关怀。随后孟燕老师针对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毕业生档案户口转接、毕业派遣等毕业相关事宜作出了详细的说明和讲解,使同学们对毕业的相关事项有了全面的了解,能够更好地规划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本次大会使同学们了解了考研和就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未来的就业形势和考研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同学们明确目标,确定未来方向提供了有力支持,增强了同学们考研和就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