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补选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0 09:21 141人浏览


2018年9月10日,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创新楼218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补选大会。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姚奎栋同志主持。



姚奎栋同志向大会通报了2018年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建设情况,要求各项工作严格按照组织程序,稳步进行。本学期,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将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团结的文化氛围,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姚奎栋书记向大会提交支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重点从政治素质、思想素质和工作成绩等方面对候选人进行介绍,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大会选举并通过孟燕同志,张春红同志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员,由姚奎栋书记宣读大会决议。


最后,姚奎栋书记对大会进行总结,对两位补选委员表示祝贺。支部大会结束后,立即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对新任的两名委员作出了工作分工,孟燕同志任组织委员,张春红同志任宣传委员。姚奎栋书记提醒各位党员同志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谨记入党誓词,在做好表率的同时要增强政治意识,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